同人往事

所有作品,均有授权。

命韵峋环:爱你不止一点点

李峋瞪了摄影师一眼,沉声道:“给我好好拍!拍不完休想下班!”

“还有,眼睛别望向不该看的地方,小心老子挖去喂狗!”

摄影师打了个冷颤。

——

又是一个格外安静的晚上,一对男女相互依靠着对方的臂膀,李峋的眼神却永远在朱韵身上定格,女人正在看着电视上当红的电视剧。

“看什么呢?有我好看吗?”

李峋暗哑的声音低沉,带着重某种暗示的目光灼热的看着朱韵。

只见他遮挡在朱韵身前,俊俏的面容紧紧贴近她的耳边,充满了爱意蓬勃的气息,朱韵不免吞咽了一下口水。

“没……没有。”

话音刚落,朱韵的耳朵已经变得十分火热,脸红心跳的环节说来就来,最终李峋在她柔软的小脸蛋上轻咬一口才觉得满意。

男人低笑:“那就接着看吧。”

刚刚看到一半,李峋就遮挡住她的身躯,再度挪开朱韵忍不住老泪纵横,看到剧情里情窦初开的模样,想起他们二人相识相知的每一年。

从校园到社会,他眼里一直只有她一个!

“傻子,动不动就掉眼泪,你的眼泪难道这么不值钱吗?”表面上李峋说着非常生硬的对话,心里却心疼得要死。手还急急的抽了一张巾纸,温柔地为这个女人擦去眼泪。

“你们男人懂什么呀?这么重要的环节都已经让我哭的一塌糊涂了。”朱韵扁着嘴说。

女人的世界你别猜,猜来猜去也猜不出来。

但眼前这个女人,是他的女人!只要她一流泪,他的心就抽痛。李峋叹着气,轻轻将这个女人紧紧的拥入怀中,一脸的无可奈何。

这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掉,就像是一粒又一粒的珍珠,让人心疼不已,只是对于他这种钢铁直男,压根不知道应该怎么安慰女朋友,只能一下又一下的吻去她的眼泪。

“该死!”李峋骂了一句,这女人今天眼泪是流不完了!

“别哭了,再哭我就吻到你喘不过气来!”看你还哭!李峋内心烦躁,抱着她的手紧了又紧。

朱韵顿时无话可说,这哪里算是在安慰人啊。

“你怎么这样子,安慰人家都不会!别忘了我可是你的女朋友。”

“前几天还有另外一个男孩儿跟我们都是高中同学,人家安慰的情话总是多的数不胜数,为什么不能跟他们学学呢?”朱韵不由抱怨了几句。

转念之间,男人的脸色瞬间骤变,敢当着他的面上去夸赞其他人,估计也就只有朱韵能做这种事了。

“既然他这么好的话,明天我一定要跟他好好学学是怎么把我的女朋友整的这么云里雾里,对他如此痴迷的。”李峋咬牙切齿的说,那模样哪是去学,分明是想去把那人生吞活剥的架势!

哟,这好像醋坛子被打翻了啊!

见他这样朱韵不由喷笑,但也意识到自己刚才说的话有一点点不太得体。

“哎呀,我就是随口一说嘛阿瑟,不要太在意我的言论了,反正在我心里你才是最好的,你说对不对?”

“虽然说生活当中总是有各种各样的怪癖,你不愿意说话,或者是看不明白那种带有感情的电视剧。就算如此也没关系,收到一个小傻子好像也挺好的。”

现如今简直就是大型的灾难现场,李峋脸色逐渐变得铁青,还是头一次听到有人这么夸赞另外一个人的。

转念之间,男人之间举起自己修长的双臂,按压在身后的沙发上,这一张俊俏的面孔主动袭来,让朱韵有点措手不及。 

那漂亮的凤眸紧紧的盯着她,指腹温柔地抚着她脸上的皮肤,眼神温柔似水。

女人的心跳速度直线上升,差一点一颗心脏就要蹦出来了,虽然说这个家伙总有一些古古怪怪的情节,不得不承认长得确实是出力拔萃,馋的让人流口水。

“我劝你再把刚才的那句话重新跟我说一遍,趁着我还在微笑,你最好见好就收。”

顶着一头金发的男人那张帅脸越靠越近,甚至双眸紧紧的盯着面前的女人,不怀好意的笑顿时让朱韵失去了刚才的神色。

瞬间体会面红耳赤,再也不敢了。

因为,上一次他这样说的时候,她三天下不了床。

她怕死了他这种折腾人的惩罚,好像永远要不够永远喂不饱一样。

“你就当我刚才什么都没说,只不过就是开个玩笑,没必要这么在意的,你说是不是?”

有些时候玩笑不能随便乱开,毕竟对于这种醋坛子被打翻的人来说,实在是太坎坷了。

“还好,女人,你成功的吸引了我的注意力。”

转念之间,李峋直接在朱韵嘴角留下一吻,动作堪称是快,准,狠,有一种霸道总裁的味道,直接在身上挥发的淋漓尽致。

这个吻带有许多不乐意的情绪,甚至用尽了身心的力气,恨不得将面前的女人直接揉进胸膛里,永远只属于他自己。

大约过去了三分钟左右,朱韵有些上不来气,果然动了情的男人是惹不得的,尤其是如此具有霸占欲的阿瑟更是如此。

“呼!”

四片唇瓣总算是被送开了,要是再坚持一会,估计都已经天地两间隔了,朱韵脸上呈现一抹羞红。

“有你这么欺负良家少女的吗?”

这一句话彻底都笑了面前的男人,李峋刚才那种微不足道的气氛已经消失不见了,这家伙还当真是翻脸比翻书还快。

“看来我们家的良家少女还挺招人喜欢的,既然如此,我们是不是应该尽快扯一个结婚证呢?”李峋诱~~惑的声音在她耳边响起,撩动着她的每一处神经。

这句话落地有声,朱韵沉浸在幸福的糖衣炮弹里,哪里有结婚这种东西,能这么草率的,她还当真是头一次见到过。

“怎么了?这是刚才说出来的话,现在有一点退缩了是吗?”

李峋紧随其后从来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,她早就已经将朱韵,当成了自己婚姻里面不可缺失的一部分。

“难道是看到小哥哥比我更加优秀,觉得有些后悔了是吗?”

这男人当真是一点思考的时间都不给你,朱韵一个脑袋两个大,她从来没有这么随便过,这种人生大事也应该给点时间思考才是。

“你是家伙,还真是具有双面性啊,想起来什么就是什么,到时候要是后悔了,我是不是就要成为二婚的女人了?”

原来考虑的这么久,就是在考虑这种无暇顾及的事情,李峋顿时开始了眉开眼笑,所有的主动权都掌握在他的手里。

至于这个决定也不是突发奇想,仿佛已经考虑很久了,就是始终没有说出来而已,现在看到竞争对手这么多,突然之间想起来这件事。

反正迟早有一天,他们也会成为对方相互依偎的对象,既然如此,就不要在意这么多细节,只要完成最美好的结局就好了。

“原来这么长时间你是在顾虑这件事,我还以为你临时后悔了,要跟我在一起。”

有些时候大男子主义太强,的确是有一些让人喘不过来气,朱韵从不后悔和这家伙在一起,只是婚姻大事是需要筹备的。

“我当然不会后悔,毕竟你是谁啊?你可是那么多青少女都喜欢的阿瑟啊。”

一阵彩虹屁在身边想起,李峋的面容变得更加好看了,他一把将这个女人拥入怀中,看着她的模样就像是在看待一个宝物。

“这句话可是你说的,现在跟我走!”

都已经半夜了,李峋的想法还真是说来就来,以至于朱韵没办法否决他这幼小的心灵,只能在后面紧紧跟随。

不知不觉两人出现在街角,附近没有一家店铺开门,却有一家婚纱摄影店十分出名,白天需要预定才能进入其中。

需要花费的价格也十分高昂,以至于朱韵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这地方,顿时茅塞顿开。

“为什么要带我来这?很贵的!”

就连公主殿下看到了都自呼贵的地方,应该是真的高端消费区域,平日里这个女人经常自己一个人出去逛街。

这可能就是人人嘴里常说的门不当户不对了,他们尽管让别人看起来有一种郎才女貌的既视感,奈何对方家境实在是太过优越。

以至于李峋经常会产生一种错觉,他们两个仿佛本身就不应该在一起,但是经过了许久的认证,才渐渐发觉真正的感情仿佛不需要在意这么多。

也许在别人心里,他只不过就是一时兴起,实则在男人心中,他心里实在是明明白白,这个决定绝对不是一时半会想起来的。

“都已经到了人生中最重要的阶段,就不要在意贵不贵了,我早就已经攒好了钱。”

为了他李峋真的是做好了许多准备,曾经一个人打了份工,看了太多人的脸色,却还是选择坚持到底,就是为了能够给心爱的女人一个完美的婚礼。

有些时候幸福感就是来的这么简单,也许因为他的一个小表示就能深陷其中无法自拔,人这一辈子估计也就只有一次穿上婚纱的机会。

“我最开始还以为你是活生生的钢铁直男,现在看来我才是那个钢铁直女。”

话音刚落,朱韵没有打破这一份宁静,两个人直接走了进去,看到里面放着各种各样摆放的婚纱,都是十分靓丽的款式。

“两位想要选择什么样的呢?”

服务生靠近他们二人开始介绍了起来,哪怕如同机关枪的嘴,也没有办法改善他们心中所想,面前摆放洁白的婚纱,瞬间吸引了二人的注意力。

“两位真是好眼光啊,这个婚纱我们从来没有人尝试过,可是却是我们的镇店之宝,象征着一辈子只有一次的真挚爱情,如果你们愿意的话,可以选择拍摄一次。”

“但是是需要出具身份证的,只要拍摄了这里的婚纱照,就不能再去其他地方拍摄了,也就象征着你们两个的婚姻彻底锁死了,你们愿意吗?”

时至今日,居然还有这么新潮的地方,本以为他们二人肯定会逃之夭夭,没想到竟然格外期待的微笑了起来。

“当然愿意,只不过不知道这个家伙带没带身份证!”

朱韵看着李峋,眼睛里满含期待,实则这些需要用的东西,表面风平浪静实质心急的男人早就已经准备到方方面面了。

“这是我们俩的身份证,赶紧进行办理。”

不得不说李峋身上有一股扑面而来的味道,有些时候就连自己的手笔都变得特别冷峻,却偏偏对朱韵不一样。

服务生心里都快要酸成柠檬了,看起来他们二位都是有备而来的,一点抵触的心意都没有,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才能遇到这么真挚的情感。

“你是什么时候看上这家婚纱店的?”

说起来也比较奇怪,他们基本上一天二十四小时除了工作时间以外都能一起,李峋在每天下班回来的路上,早就已经盯着这家婚纱店的许久了。

他甚至询问了价格,随后便牢记于心,写在了小本子上,希望能给心爱的人一个不一样的婚礼。

“看到许久了,听说这还有一个寓意是一生一世一双人,我也希望我们能够达到这个记录!”

幸福瞬间飘飘然的袭来,朱韵满怀期待,经过专业人士指导,他们各自画上精致的妆容,让对方眼前一亮。

放在曾经,朱韵经常看到这让她欣喜若狂的一幕,不愧是某大校草,随便一打扮都能让人星星眼。

朱韵身上穿上的婚纱更是简约朴素,却给人一种高级感,情人眼里出西施,这一刻他们眼中仅仅只有对方的身影。

看着这温情的双眸,能够想起来曾经相守的日日夜夜,也许想要白头就是一念之间,朱韵已经在心里说了太多次她愿意。

多种系列的婚纱照全部在甜蜜共存的期间拍摄完毕,最后一套最有韵味,新郎需要仅仅把握新娘的腰肢。

两人直接来了个近距离接触,能够感受到对方的呼吸,心跳速度更是控制不住的飞速飙升,就差传出一声惊呼。

“新娘,这里有奶白色漏香肩的婚纱,你要不要尝试一下?”

摄影师满怀笑意,如同大家所想,他是个胡子拉碴的男人,手中紧紧攥着相机,这可能就是职业的本则,总是想将新娘的美散发的淋漓尽致。

通过专业人士的相关推荐,朱韵打算拿起来这件服饰穿在身上,却被李峋一把手抓了回来,像是在审问一个犯人。

“怎么他说什么你都听?”

“想对我的女人指手画脚,你是不想活了?”

李峋不悦,眉眼微挑,气宇轩昂,恨不得分分钟钟都有杀人的架势,摄影师连连摇头,他的确没有这个意思。

“没……没事了,就这么拍吧,角度挺好的。”

果真如此,需要表现的稍微强势一些,李峋还从没看到过自家老婆穿过一字肩,还有男人想要妄想看到这一幕,当真是活够了。

“真的好想,好想就这样把你收藏起来!只能我一人看。”李峋把她抱在怀里,压着声音低语。

二人紧紧地抱在一起,时间像是静止了一般。

连工作人员都不耐烦了:“你们还拍不拍了?”

朱韵红着脸把李峋推开,整了整婚纱说:“拍,拍!”

李峋瞪了摄影师一眼,沉声道:“给我好好拍!拍不完休想下班!”

“还有,眼睛别望向不该看的地方,小心老子挖去喂狗!”

摄影师打了个冷颤。

未完结,前方高能!!

点击下方【赠礼】可解锁哦~

另外能给个小心心小手手吗?


评论(1)

热度(23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